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经验分享系列——保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4-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410日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经验分享系列——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来自学院20187名保研同学,从个人推免经历角度,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就业专干、专职辅导员老师及100余名2020级、2021级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中,7名同学从不同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四年以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强调做好个人规划、坚持不放弃的重要性,鼓励在场低年级同学们保持学习热情,鼓励他们适当参加竞赛、多参加实验室等,丰富自身的大学学习生活。

 

 

 

此次保研经验分享会是物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经验分享系列的第一弹,考研经验分享、就业经验分享、就业政策答疑、面试指导等活动也即将开展。毕业生是学院的宝贵资源,也是学院开展各项活动的重要支撑,物理学院将一如既往把毕业生资源利用、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学院师生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引导。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