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举办“零售管培生”求职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4-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4月15号晚,历史学院邀请校友代表孟祥琪进行关于零售管培生求职经验的分享会,学院就业专干韩冬青和准备求职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孟祥琪,就职于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河北华为终端业务部唐山区域HR。负责公司业务团队的招聘支持,进行招聘需求分析、招聘数据分析、招聘渠道建设、招聘平台优化、市场人才状况分析等,累计面试上千人次。孟祥琪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一个职场小白到河北省HR助理的成长历程,还就面试注意事项,自我介绍的准备等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勇于展示自己。借用此次分享会,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保定区域HR牛思桐在会上为大家做关于华为慧通“新零售管培生”岗位招聘宣讲。

此次宣讲会吸引了历史学院及其他兄弟学院近百人参加,取得了良好的经验分享与企业宣讲效果。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