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追梦赤子 照亮研路——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组织推免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4-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帮助同学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交流,2022年4月14下午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邀请了6名推免成功的2018级同学分享其保研经验,2019级与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6名同学从夏令营,预推免直到系统开放的推免流程讲起,强调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从专业课和非专业课两方面提高自己的绩点的同时意识到竞赛的关键作用。还与同学们一起分析目标学校的专业水平,地域和学校平台,强调择校的重要性。

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特点,以服务学生发展为中心,创新工作方式,开展一系列以“追梦赤子”为主题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本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