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1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学位点负责人、系主任、科级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培培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际情况,就如何落实“全员参与、包联帮扶、精准指导”的学院就业工作机制、完成访企拓岗促就业、一对一精准包联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胡保利强调,一是要认清大学生就业形势,时刻关注毕业生就业状态,把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二是强调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责任,导师在关注教学效果和学生科研水平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的就业进展,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发挥自身在教育行业内的资源优势,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帮助学生尽早就业。

党委书记刘艳玲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站在政治高度看待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把就业工作视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充分挖掘人脉资源和就业信息资源优势,帮助学生实现充分就业;三是要认真落实好就业包联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导师、系主任、学位点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学工干部切实履行好责任,制定帮扶方案,完成“一对一”精准化包联任务,加强与毕业生常态化沟通联系,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助学生就业。

 

 

 

(教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