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物理学院开展线上面试指导与就业政策解读会

时间:2022-04-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增强毕业生求职技能,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我院联合就业指导中心开展面试指导与政策解读会。本次讲授邀请面试专家邱智军老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崔玉琦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线上面试技巧讲解、就业政策解读以及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等方面内容。活动由崔国华老师主持。

邱智军老师利用专业的理论与丰富的面试官经历,围绕三个“度”,四个“不一样”,五个“准备”,与同学们交流了面试时需注意的肢体语言,语音语调,眼神交流,仪容仪表,设备准备等方面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干货满满。

 

崔玉琦老师为同学们解读最新的就业政策,如第二学士学位,基层服务项目,鼓励大学生回原籍本村任职等,并分享了就业信息的获取途径。同时对毕业生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多尝试、多体验,“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授课老师的讲述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同学们积极提问,收获满满。物理学院一直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致力于开展各种形式的毕业生能力提升活动,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