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互联网行业求职就业指导活动

时间:2022-04-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已处于关键的时刻,为了帮助同学们能够顺利收到一份心仪的offer,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就业指导活动,邀请天融信科集团校园招聘经理、校园雇主品牌推广人蒙秀丹导师,为前来参加讲座的同学们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

讲座伊始,蒙秀丹老师首先对此次指导活动做一下简要概括:分别是简历撰写、网申建议、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她一一列出简历的十大构成要件以及各个内容的注意事项,包括基础信息、求职意向、自我评价、教育经历、实习/实践经历、科研/项目经历、培训经历、兴趣特长、技能/证书/荣誉、简历封面/自荐信等。接着,蒙秀丹老师还讲到面试前要做的六项准备工作,同时,还告诉同学们一些面试技巧以及面试中出镜率最高的一些问题。

讲座最后,蒙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面试宝典以及学长学姐们的求职经验分享。机会总是留给努力且有准备的人,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走向人生巅峰。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