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4月22日上午,我校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倪志宇出席会议。会议由申世刚主持。

郭健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促民生的全局、站在推发展的大局“看就业”;要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服务水平,拓宽就业渠道“促就业”;要充分挖掘校内潜力,积极拓展校外合作,提升升学水平,进一步激活潜力“强就业”;要把困难预估得更充分一些,把思路拓展得更广阔一些,把措施落实得更到位一些,确保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任务。

倪志宇简要回顾了2021年就业工作,传达了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就业工作指示精神,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当前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挖潜创新拓岗位、凝心聚力优服务、精准帮扶兜底线,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会议在五四路校区设立主会场,七一路校区和裕华路校区设立分会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委书记、院长(主任)、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网络安全与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