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召开“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4-2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历史学院召开“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会

424历史学院邀请校友代表王崇伦为同学们分享参与“西部计划”的经验,学院就业专干韩冬青和对“西部计划”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王崇伦,历史学院2020届毕业生,于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参加“西部计划”,服务于新疆巴州博湖县教科局。在“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会上,结合自身参加“西部计划”经历,与大家分享在新疆的服务过程与心得体会,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环境、生活补贴、政策待遇等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西部计划”经验分享活动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懂得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职业定位。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