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携手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落地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

时间:2022-04-2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河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人力资源提升项目成功立项。

 

4月26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院校举办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启动会暨深信服产教融合就业服务体系线上发布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创新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搭建校企精准对接平台,共同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河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受邀参加线上启动会。

 


 

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领导致辞,深信服副总裁李洋等就深信服就业体系、产教融合业务等做了详细主题演讲报告。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顾欣、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光武分别就院校的就业工作开展了经验分享。

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成功立项,既是对学院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协同育人和就业模式探索出新的路径。下一步学院将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向东,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落实落细合作内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