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5-0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明确学业规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430日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62018级成功升研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

杨亚克同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考研的分数组成,然后分别从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课四个考研科目入手,主要针对政治等记忆性科目的学习方法以及调剂的具体流程。

张健同学着重介绍了如何选择学校,比较不同学校录取要求的方法,建议同学们要肯吃苦,能坚持,并且通过与学习伙伴的相互鼓励努力备考。 

 

 

 

李晓远同学从考研的四个科目如何系统复习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还介绍了相关学习网站,鼓励同学们保持平和的心态,从容备考。

王振同学着重从自己的每日计划,讲述了自己在数学学习上的经验。同时分享了院校、导师的选择和复试的相关事宜。

 

张锦呈分享了择校不能只看分数线,分享了在考研学习中效率不高的问题,着重从心态、环境、学习方法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提升学习效率,使同学们在学中可以事半功倍。

郭适玮同学讲述了把握寒暑假的重要性,寒暑假是完成弯道超车的绝佳时机,传授了独到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并祝福同学们能够考上理想的学校。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相信大家可以顺利跨过考研路上的焦虑和迷茫。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同学们“研途”风光无限,前程似锦,载满星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