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说明会 暨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56日上午,历史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说明会暨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丽梅、创新创业中心就业服务办公室主任张亚靖、就业专干韩冬青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参加,会议由韩冬青主持。

86dbe835358693b110f793a930a05fa

创新创业中心就业服务办公室主任张亚靖从毕业生推荐表、三方协议书、报到证、档案等四方面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做关于毕业就业派遣工作流程、步骤和注意事项的说明。尤其是针对毕业流程办理中常遇到的普遍问题给予了集中解答。

6269d73a05502f4a94f3a6b2096a584

随后进行的毕业生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丽梅认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建议,与现场毕业生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就业打算,在求职过程中的困难。鼓励大家在就业环境复杂严峻形势下,珍惜自己的应届毕业生身份,立足当下,脚踏实地,正视自己的短板,综合评估自己的综合能力,设立可行的就业求职目标,先就业再择业。学院也将扩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求职服好务,帮助同学们充分就业。

历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将继续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结合每一位同学的实际就业需求精准对接,加强就业服务,提高就业率。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