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启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5-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生命科学学院开启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关于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近日启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分别与江苏百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亚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的方式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百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亚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围绕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康现江指出,深化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与企业的合作空间,使学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与企业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就业实习和基地共建等方面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接下来,学院将分批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过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