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首期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5-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完善“互联网+就业”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0日上午,我校举办“职等你来,触屏可及”首期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共青团保定市委书记葛新出席活动。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定四方三伊电气有限公司、河北同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十环环境评价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柏立信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直播进行了岗位推荐。

 

倪志宇在致辞中向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和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因时而变,因势而新,高位谋划、高位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织密织牢就业服务和疫情防控网,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强调,多年来,学校以“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为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国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她叮嘱毕业生,把握求职的关键期,抓紧每一次机会,勇于尝试,向企业展示河大学子的优良风貌。

 

葛新在致辞中表达了团市委欢迎高校毕业生留保返保,就业创业,对建设保定青春友好城市贡献智慧和才能。参会企业分别播放了宣传片,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招聘需求,并针对毕业生关于入职培训、岗位发展、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互动答疑。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分别设立分会场,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及2022年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