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我校就业工作典型案

时间:2022-05-2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5月21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一职为你》栏目播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河北大学》。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闫小兵和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就业服务办公室主任张亚靖作为嘉宾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有益探索和阶段性成果经验。

 

    闫小兵围绕我校毕业生就业特点、学校就业工作特色、已取得的成效、如何打好抗疫就业“攻坚战”以及未来就业工作的规划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张亚靖介绍了就业工作以“五个工程”助推“五化”格局,打造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新模式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节目中,我校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张嘉鑫分享了赴西部就业的初心和选择,两位老师与在校生连线开展“云答疑”,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求职。

 

 

 

 

    2021年学校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河北省唯一入选本科高校)和“全国首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中国教育电视台遴选了20所入选典型案例高校录制《一职为你》栏目,我校是河北省唯一参与节目录制的高校。未来,学校将不断开拓创新,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以新举措赢得新突破,深入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节目视频链接:http://www.centv.cn/p/427947.html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