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石家庄市鹿泉区访企拓岗云端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2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616日下午,我校联合石家庄市鹿泉区组织部举办访企拓岗云端招聘会。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部分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石家庄市鹿泉区组织部领导、石家庄市鹿泉区企业和毕业生参加活动。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闫小兵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石家庄市鹿泉区组织部和参会企业的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和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文件精神,高位布局、全面谋划、多方统筹、高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鹿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邢志勇简要介绍了鹿泉区人文发展环境特别是人才工作总体情况,鹿泉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高佳琪对鹿泉区人才政策进行解读,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河北东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

          

下一步,学校将与鹿泉区持续加强联系,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和精准对接,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实现合作共赢。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