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2-10-2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激励2023届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就业目标,10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专职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线下参会,其余毕业生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凯华主持。

党委书记黄增瑞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享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经验和做法,从就业人数、岗位供给、就业意愿、整体就业环境和用人单位等方面对目前的就业政策和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要求毕业生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更加重视就业,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积极适应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在择业的过程中,要自信而不盲目、适时评估求职中的得失、提高防范意识、注重诚信。他强调,每一位毕业生应将自己的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顺利就业。

院长刘秀玲为大家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相关政策,引导学生避免在就业过程中出现消极与懈怠、焦虑和胆怯、盲目和从众等心理,切忌好高骛远,并鼓励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多充实提升竞争力,抱着学习的心态去适应社会,从基础做起,不要眼光过高,要以健康积极的心态以实现自己的顺利就业。

就业专干赵丽佳就2023年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书的填写以及三方协议的换发补办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对就业形势、职业选择、就业手续流程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院将进一步开展简历制作培训、面试经验分享、保研交流会及公考选调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多渠道、全方位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电信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