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3-1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3年3月9日上午,河北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林到双选会现场调研,并同有中医药专业招聘需求的单位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对接。

3月9日下午,鸡泽县中医院、神威药业到中医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宣讲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亮、副院长李远与来访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就学生见习、实践、创新创业就业以及教学科研等工作达成初步意向。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利于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中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开展促就业“春风行动”,通过访企拓岗,邀请企业来院开展招聘宣讲,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对学生开展复试、面试培训等形式,多途径、全方位推进精准就业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就业提质增量。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