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月22日至2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队先后走访邯郸学院、邢台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河北云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保定灵算科技等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结合各用人单位不同特点和用人需求,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加强沟通协作,细化合作事项。学院党委书记纪爱兵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人才培养等整体情况,希望与用人单位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各方面加深合作,努力寻求扩大、发展双方新的突破点和增长点,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共创合作共建、互助共赢新局面。用人单位围绕就业岗位需求、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加强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数信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就业育人为目标,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创造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兰英,副院长苏珂及各系专任教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