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共唐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3-04-0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月29日,中共唐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魏国先一行来校开展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接见了魏国先一行,对中共唐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校座谈交流、政策宣讲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围绕人才招聘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龙介绍了本科生专业分布就业情况,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强化合作,在访企拓岗、联合举办招聘活动、多渠道提供就业实习机会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谦介绍了研究生学科专业分布和人才培养方向。唐山市人社局副局长魏国先对唐山市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做了简要介绍,希望进一步密切与我校在人才方面的交流合作,广泛宣传唐山市促进学生就业创业的各类优惠政策,让毕业生及时了解、获知优惠政策,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唐山就业创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唐山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唐山市相关部门人员就毕业生代表关心的就业相关问题,结合唐山市人才引进政策给予了详细地解答。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