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企业宣讲会

时间:2023-04-0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3年3月30日上午,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双选会在七一路校区成功举办。中医学院团委洪嘉骏老师到双选会现场进行调研,并与用人单位进行切实沟通,就毕业生就业问题寻求解决方法,以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自己与企业的适配度

3月30日下午,玉田县中医医院、张家口怀来县医院、涿鹿县医院、蔚县人民医院到中医学院进行企业宣讲。各企业为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自身概况、发展方向、招聘计划、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宣讲会后,中医学院领导与来访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中医学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多次通过访企拓岗,邀请企业来进行宣讲,校企合作渠道此次企业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充分认知自己的专业,增强了就业岗位与毕业生之间的适配度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中医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