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全面开启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教育学院全面开启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根据学校《关于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份以来,教育学院全面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月12日,党委副书记刘培培和就业专干管思琪一行4人赴保定市理工学院教育学院进行实地走访。刘培培向到访单位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在开拓就业市场、实习实训等基础上开展更多合作。保定市理工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郑楠介绍了单位发展概况、教师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等,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搭建就业联通渠道,建立长久合作机制。

 

4月13日下午,学院邀请保定市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党组书记唐清山一行走进校园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保定市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是华北地区首家“医教结合”模式的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基地,同时也是我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期盼我院毕业生的加入,并与我院达成“产教融合”的合作意向。

 

教育学院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活动方式,与用人单位建立合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在指导学生备考高校教师、中小学事业编等传统岗位的同时,主动对接社会新的用人需求,结合专业特色深度发掘在企业、社会机构等非体制内岗位的就业机会。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拓就业市场,积极探索建立就业合作平台,整合优质资源,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教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