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3-04-1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加强岗位供需对接,扎实推进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专项工作,4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悦学楼220报告厅举办新东方北京国际教育专场企业宣讲会,教育学院以及其他兄弟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教育学院就业专干管思琪主持。

 

新东方北京国际教育校园招聘负责人武中豪详细介绍了新东方企业历史、发展轨迹、业务范畴、企业文化等内容,重点阐述了各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工作要求、薪酬情况、发展通道和晋升路径等情况。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

 

下一步,我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有力抓手,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就业联动,持续扩展就业渠道,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高质量推进。

(教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