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圆满落幕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的实战精神,2023413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举办了河北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终极赛。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创新创业类竟赛。宗旨是:学科引领、知行合一、敢想敢干、勇立潮头。目的是: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

本届三创赛全校共有110支团队报名参赛,大赛采用小组赛和终极赛两轮赛制。小组赛经过专家线下评审,共选出16支团队晋级终极赛。大赛邀请了来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授、以及各相关学院的教师以及来自保定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之一,大赛为国赛、省赛和校赛三级赛制。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