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3-04-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4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综合楼314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兰英、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崔玉琦、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兰英通过目前升学就业各项进展数据,精准分析在当前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痛点”和“难点”。她强调,每一位毕业生务必做好自我认知,明确自己的发展意愿和职业定位;务必了解国家职业发展政策、企业需求和就业环境,做到精准发力;务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避免眼高手低,练就职业发展本领。希望毕业生抢抓春招宝贵时间,精心准备积极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崔玉琦、专职辅导员江森、专职辅导员(就业专干)史佳分别从就业形势与政策、毕业生征兵入伍、就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和现场答疑。

       

 

动员会后,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召开就业座谈会,了解学生考研情况和下一步计划,以及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帮助学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学院党委书记纪爱兵、院长高红亚、副书记副院长徐兰英、副院长田大增、专业课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