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积极开拓毕业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动,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418421生命科学学院组队赴石家庄、沧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学院先后走访了石药集团、河北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十里香股份公司等3家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董四君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建设平台、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加深合作,实现学院和企业双向赋能、共赢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艳菊就单位用人需求、往届毕业生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希望全面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发展要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依据。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搭建了校企交流平台,在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人才需求形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渠道,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社会需求导向,将专业建设与访企拓岗结合起来,着力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学院就业专干和专任教师参加了活动。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