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赴北京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5-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3〕10号)文件要求,5月22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有关学院赴北京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龙带队先后走访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办公环境,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人才培养模式、未来发展方向和校友发展情况。走访过程中,张龙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河北大学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校近年就业情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围绕未来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展开深入交流,并在毕业生实习实践、产学合作、创业培育等多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搭建了校企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拓就业市场,把握社会需求导向,挖掘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消费产业的科技集团,2011年成立于北京,2019年登陆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入布局消费内容、营销服务与消费数据三大业务板块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4月,上市公司,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创新企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兰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佟丞,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就业专职干部,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就业专职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