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6-0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河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7日、5月29日,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学院就业专干王亚静和数十名求职的2023届毕业生一同走访了心动同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过程中,王亚静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情况;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领导就公司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企业除了在招聘外,还在对学院学生参观开放、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更多交流,为学生和企业打造更加稳固、更加丰富的就业平台。此次企业走访活动成果丰硕,为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数名同学已签订合同,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