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富强一行到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23-06-0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富强一行到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6月2日,河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富强一行来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调研。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郭健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河北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郭健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为培养目标,着力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学校将围绕高质量充分就业这一目标,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倪志宇介绍了我校毕业生近三年就业总体情况,她指出河北大学毕业生主要就业于京津冀地区,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了人才支撑。调研组就近三年来我省十二大主导产业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与招生人才培养联动情况,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思想动态和主要诉求等内容与部分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及辅导员老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孙富强代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教育学院,详细了解了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

新闻传播学院、中医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