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6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郭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要注重目标导向,把握就业工作总基调,稳步提升毕业去向落实率,分析研究考研大趋势,协同提升一次考研成功率;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帮扶,提升招聘信息供需匹配度,有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严守纪律规范,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确保信息数据真实、准确、规范,全方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倪志宇通报了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学院访企拓岗开展情况,围绕访企拓岗、校园招聘、精准帮扶、暑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