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唐山市万企入校园河北大学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6-1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6月15日,唐山市“揽英才,创未来”万企入校园河北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在五四路校区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倪志宇,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建国,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主任王士平,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孙秀佳以及唐山市人社局、市政府国资委、唐山人才发展集团等主要领导举行了座谈会。倪志宇主持。

申世刚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与会代表,他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河北大学与唐山市在人才培养、地方立法、区域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校地双方将以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水平,推进校地合作再结新硕果。王士平对本次活动表达了肯定,号召更多毕业生加入唐山,实现个人成长进步与唐山发展互利共赢。沈建国对我校学子发出诚挚邀约,他指出,近年来唐山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奋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首选地、创新策源地、产业集聚地,具有广阔的开放平台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此次招聘活动让毕业生与心仪企业面对面交流,既有助于真正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也能够进一步推动人才强市战略深入实施。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及唐山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唐山市情与人才政策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凤凰英才政策,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申世刚、倪志宇陪同沈建国、王士平一行到招聘会活动现场,实地了解招聘情况,与参会企业、学生进行现场交流。唐山市委市政府组织了59家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大型民营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