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师生赴北京京师博仁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时间:2023-10-1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0月10日,教育学院师生赴北京京师博仁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培培、副院长赵小军心理学系教师李姝雯、曹海波同教育心理博士代晨晖以及心理学系1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一行在京师博仁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心理测评VR仪器展厅以及中国大数据展厅。随后座谈会上,孙啸海董事长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社会服务定位、行业情况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分享了对心理行业发展的展望建议心理学专业学生应该提高自身就业竞争能力,抓住应用性心理学的行业潮流,在职场中做一个有想法有见地有毅力的高校学生。

 

    刘培培副书记对京师博仁公司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训、就业实习现状等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校园招聘、实习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并建议毕业生开拓就业视野,利用好院企合作资源,培养个人实践能力,积累实习工作经验。

    赵小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心理学科特点、教学科研工作中与企业业务所联系的领域及人才培养情况等,提出心理专业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心理服务中,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实训相结合,同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全方位进行择业准备,提升就业技能,赢得就业主动权。

    现就职于京师博仁公司的教育学院2023届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毕业张馨予分享了自己在京师博仁的求职经历以及工作体验,与同学们就求职择业话题开展了深刻的讨论

 

    北京京师博仁公司立足于心理应用与教育领域,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服务和产品拥有心理应用设备事业部、心理专业人才培养事业部、心理咨询事业部、考研事业部、网络应用事业部、社会应用事业部、EAP事业部、心理软件开发事业部、科研及进出口设备事业部、健康心理顾问事业部等是一家集科研、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心理应用与教育单位。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为学院人才培养开拓了优质的实习资源和实践教学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访企业,拓市场,明需求,建立校企就业合作的长效机制,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