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2-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卧龙创建于1984年,现总资产358亿元、年销售额430亿元,拥有卧龙电驱(600580SH)、卧龙地产(600173SH)、BrookCromptonAWC.SI3家上市公司、57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现有海内外员工18000余名,连续六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作为全球电机及驱控领域的领军企业,卧龙顺应绿色发展趋势,构建了以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主,涵盖工业互联网、工业自动化、能源管理、房地产、矿业、贸易等多板块业务。

卧龙致力于以科技驱动未来,为世界提供不竭动力。卧龙智能制造体系以卧龙电驱为核心,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构筑起智慧动力产业生态圈,为绿色建筑、工业技术、泛交通、工业服务、自动化、清洁能源等各行业提供一揽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卧龙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电机材料应用示范平台,运用永磁、纳米和碳化硅等新技术,达到中国电机、发电机功率密度和能效水平的最高标准,引领节能降碳、推动产业进步。

卧龙旗下舜云互联建设运营电机产业大脑,致力于打造电机及驱控产业数智化中台,赋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动电机产业的数字化水平提升。SIR以工业自动化助推社会变革,累计已有超过3900个定制化解决方案应用于法拉利、保时捷等全球客户的智能制造,助力“未来工厂”建设。龙能电力及储能公司深耕绿色清洁能源行业,开发、建设、运营光伏发电系统、储能系统及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卧龙地产用心打造精品楼盘,守护华中、华东、华南等区域大中城市数十万业主的美好健康生活。卧龙矿业构建集采购、仓储、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铜精矿、铅锌精矿、金银精矿、稀土产品和磁性材料等有色金属产业平台,服务战略性资源的进口需求。

卧龙在美洲、欧洲、亚洲设立运营中心,建立了全球中央研究院和日本、德国、美国、印度五大全球研发中心,形成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持续打造安全高效稳定的供应保障系统。

 “诚、和、创”,是卧龙矢志不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面向未来,卧龙将持续坚持追求卓越、创新发展,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领先型企业建设”为抓手,以“全球电机NO.1”为愿景,为全球用户和人类社会创造永续价值。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营销培训生(30 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总部要求的年度销售计划;

2)根据总部市场营销战略,提升销售价值,控制成本,扩大产品在所负责区域的销售,扩大 产品市场占有率;

3)维护客户关系,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满意、周到的服务;

4)把握市场价格,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和个人工作日报、周报 培养方式: 课程、实操、业务拓展一站式实践训练,产品知识、销售技能全面赋能提升,培养具备电机 系统解决方案能力的销售骨干

培养方向: 销售工程师

招聘对象: 23 届应届大学生、21 届及 22 届大学生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工科类、外语类及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1)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工程、能源动力类、交通运输、海洋工程、矿业类、 水利类、储能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

2)英语、日语、韩语、越南语、西班牙语、德语、泰语等;

3)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国际贸易、会展经济与管理等;

二、发展平台

【强大导师团队】集团高管及各级骨干担任应届生导师

【灵活加薪机制】每年评估,评估优秀者获得加薪

【全球工作基地】绍兴、上海、南阳、武汉、青岛、济南,德国、英国、奥地利、意大利、墨 西哥等

【多元发展通道】以工作业绩、个人能力为评价标准,覆盖研发、生产、营销、财务等各岗 体系的职业发展通道

【完备培训体系】持续提供基于岗位知识和技能提升的系统性培训

 

联系方式

 

邮箱:gs-recruitment@wolong.com

网址:www.wolong.com

联系电话:0575-89289268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