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时间:2023-02-0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一九六六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船用电机制造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现有员工4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2人,高级专业人员22人;拥有完善的计量、检测手段;安装有加工、装配、试验等十几条生产流水线及先进主要设备400多台套,是集设计、生产、开发、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特品电机、船用电机、海工装备电机、风电电机、轨交电机、航空航天电机、船用控制系统等三十多个系列两千多个品种,产品均等效采用国际IEC标准,并达到了国际现代化产品水平。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平台和船舶发电、电力拖动、起货起重、甲板机械以及机械、化工、建筑、纺织、矿山、风机、泵类等行业。

 

招聘简介

 

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工作职责

专业和技能要求

技术研发类

从事产品设计研发工作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销售

从事产品销售计划的制定和完成

 

销售内勤

负责开单组织发货,建立发货及客户资料档案

 

管培生

1、销售  2、管理方向  3、生产管理技术方向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自动化、工业设计、管理类专业

普工

车工、嵌线、接线、绕线浸漆、装配、库工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1、试用期间,享有与公司正式员工相同的福利待遇。

2、实习学生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险福利,井给员工建立规范的个人账户。

3、公司拥有规范系统的培训体制,为员工提供培训的机会。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到hdjrsk@ 163.com,邮件主题以“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学历”命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地址: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鑫源大道26号邮编: 253005

网址: htp:///ww dzhldj.com .

邮箱: hldjrsk@ 163.com              电话: 0534 -2498233  15905341927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