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河北赛赛尔俊峰物探装备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0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河北赛赛尔俊峰物探装备有限公司是由法国SERCELwww.sercel.com)公司控股,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河北赛赛尔俊峰公司工会参股的中外合资先进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16日,其前身是具有多年物探装备制造经验的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的下属单位。

河北赛赛尔俊峰公司作为SERCEL集团成员,全面推行SERCEL的管理、技术以及质量与安全控制标准,打造品质精良的新产品,目前是SERCEL集团乃至全球最重要的检波器、电缆制造基地。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学历需求 

1

研发

生产

质量

研发工程师

现场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届、往届均可

二、工作待遇 

1、按国家规定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包括生育险)、大额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和个人均按工资的12%计入个人账户)、企业年金(企业按工资的8%,个人按工资的2%计入个人账户)等;

2、公司培训课程丰富,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内部或外出培训;

3、免费提供上下班班车;

4、免费提供各项劳动保护用品及防暑降温补助;

5、每年提供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6、每年提供物业、采暖补贴;入职第一年享受住房补贴;

7、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及探亲假等;

8、部分节假日发放慰问品或慰问金;

9、提供免费午餐;

10、定期举办多项福利活动(如生日礼物、文娱活动等);

11、年综合收入:本科生8万元以上,硕士研究生10万元以上。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遂城工业园区1号   072550

电话:0312-8648551  冯先生

Sercel集团网址:http://www.sercel.com

邮箱:feng.baoyuan@serceljunfeng.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防止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