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科学出版社石家庄分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0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科学出版社是由中国科学院编译局与1930年创建的龙门联合书局于1954年8月合并成立的;作为中央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2007年4月转企改制为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设立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月1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中国科传,股票代码:601858),成为中央出版集团上市第一股。

   公司还拥有一个高水平、高质量、多品种的期刊方阵,2021年,公司年出版期刊522种,其中英文期刊244种,被SCI(《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收录97种、被EI(《工程索引(Engineering Index)》)收录80种,有32种位于国际同类期刊Q1区。其中,《中国科学》《科学通报》系列中英文17种期刊,是在中国科学院学部平台上运作和管理的高水平学术期刊,是我国自然科学期刊中的知名品牌,曾获得第一、二、三届国家期刊奖,第二、三、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等荣誉。高端综述性学术期刊《国家科学评论》(National Science Review)2022年影响因子达23.178,在全球综合类期刊中排名第四,2021年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

   未来,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中国科技出版“国家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两个效益相统一,积极贯彻专业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行业领导力、国际传播力的科技出版“百年老店”,实现向知识服务转型升级,成为中国科技出版“旗舰”,进入世界科技出版“第一阵列”,充分发挥出版在文化传播和科技创新中的支撑作用,积极服务于文化强国和科技强国建设。

 

招聘简介

 

一、职位描述
1.专业要求:经济管理类、工科类、资源环境类、数学统计类等相关专业
2.职位描述:负责审读、加工对口专业的稿件达到出版要求。
3.教育背景:研究生及重点大学本科生
二、职位要求:
1.热爱出版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背景,学科成绩优秀。
2.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责任心强,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4. 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三、待遇:
1.4000-5000/月
2五险一金,工资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助+年终奖,试用期满根据工作表现转正,享受正式员工福利待遇。
3.双休日,并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工作地点:石家庄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10—64030850
简历投递邮箱:mayuesdlk@126.com

公司官网:http://www.sciencep.cas.cn/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