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浙江省供销社是一家致力于塑化原料供应链管理服务的企业集团。公司现有总资产78亿元,员工1000拥有22家法人企业,在中国香港、新加坡、越南、美国等地均设立了子公司与国内外150家大中型石化、煤化工企业如中石化、中石油、埃克森美孚等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游终端客户超过155002022年度,公司业务规模达920万吨,经营收入750亿元。

  二十多年来,公司业务规模年均增速达到25%水平,已跻身全球最大的塑化产业链服务商行列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大连商品交易所战略合作伙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明日控股诚邀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入,共同助力中国塑化产业实体经济的发展!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http://www.mrjt.cn


招聘简介


一、你将得到

薪资:应届生首年保底年薪9-13万元,五险一金最高比例

福利:生日节假日福利,通讯补贴,租房补贴,高温补贴,年度疗休养,年度体检,爱心住房基金等;

作息时间:双休、带薪年休

培训:一对一的导师制培训,还有包涵诸多课程的培训平台;

优秀员工可获得股权激励,享有分红权。

、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大宗商品贸易岗

(含外贸)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杭州、广州、天津、厦门、武汉、成都、西安

行业研究

硕士及以上

金融学、数学、统计学、能源化工相关专业

杭州

以上岗位优秀人才可入选管培生计划。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669130

联系人:蔡老师

邮箱:caijj@mrjt.cn 

网申通道已开放,扫码即刻投递

  

集团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虹路768号浙农科创园3号楼6F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