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建地产广州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0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建地产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广东广州公司作为中建四局全资控股的唯一一家房地产开发运营公司,具备强大的建筑施工支持和强劲的房地产开发能力,业务板块涵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产运营三大业务线。先后在广东开发了中建·映花悦、中建·映湖悦、深圳怡龙枫景园、中建·彩虹城、中建·榕江华府,在贵州开发了中建·华府、中建·幸福城、中建·伯利庄园、中建·锦阅等项目。

  公司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使命,秉承“家·国·天下”的品牌胸怀,坚持“低碳、绿色、人文”的理念,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每一个产品,为社会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公司已全面实现运营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具备大型住宅社区、城市综合体、城市更新改造、高端别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多种产品开发经验,成为具有专业的开发及运营能力的综合开发运营商。先后荣获“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中国花境(荷兰花海杯)银奖、广东省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等荣誉。

  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形成“1+N”的市场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地区,国家中心城市为主要区域),以品质住宅开发为基本盘、创新业态为突破点,逐步拓展物业服务、高端商业、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等,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提升开发能力,实现规模突破,成为中建四局战略转型升级的主力军。

未来,公司以“中建湾区第一、地产行业百强、品牌全国知名”的目标为引领,紧随国家战略布局,深度参与区域发展规划,服务社会民生,提升人居环境,承担社会责任,矢志不渝地践行央企的初心使命,持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招聘简介

 

一、培养计划

(一)“领航计划”-246培养计划

岗前入职培训:各级领导关怀,内、外部讲师授课,前辈经验分享,各种拓展活动,助你迅速融入四局大家庭。

项目见习培训:两个月项目班组跟班作业见习+四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轮岗见习。了解建筑工地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为之后的定岗见习做充足准备。

定岗见习:为期六个月跟踪培养。了解岗位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导师带徒培养机制”:从定岗见习开始,为每个新员工指定一名导师,导师针对学员具体情况,制定不少于一年的培养计划。

“领航计划”只是开始,我们后续还有完备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领航计划-领英计划-领创计划)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二)领英计划

领英计划”面对入职在 4-6 年之间,成熟骨干员工,针对所涉及培养内容将采用更具选择性的培养方式,重视与工作实践的集合,增强员工的参与感和收获感。

(三)领创计划

“领创计划”面对入职7-9 年以内创新型人才,针对学习提升、实践创新等两种不同的重点培养内容,构建“三班一团一课题”的培养方式组合。

二、薪酬待遇

(一)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见习期内工资构成:基本工资+津补贴;考核转正工资构成:岗级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奖+津补贴;

(二)丰富多样的员工福利:带薪年假、防暑降温费、企业年金、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员工餐厅、员工生日会、员工购房折扣等;

(三)各项津补贴:住房补贴、地区补贴、施工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年功津贴、执(职)业津贴等;

(四)可以为新员工落户到广州集体户;

(五)各种类型的员工活动:趣味运动会、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辩论赛等。

三、招聘专业及要求

招聘专业:

(一)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等);

(二)勘察设计类(力学、建筑智能电气等);

(三)金融财务类(税务、会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

(四)职能管理类(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物业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旅游管理、网络与新媒体、法学、侦查学等)。

四、任职要求:

(一)2023年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生英语四级或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或以上;

(二)在校成绩良好,专业课无挂科、补考;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能服从安排,吃苦耐劳;

(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学习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五)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热爱房地产行业,认同企业文化理念;

(六)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个人才艺特长的同学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五、工作地点:

粤港澳大湾区、贵州

、校招流程

(一)扫描下方测评二维码进入登录页面,注册信息后完成测试;

 

测评二维码

(二)进入四局招聘官网投递简历;

(三)关注中建四局宣讲行程,现场进行面试;

(四)如若错过校园宣讲,可在线投递简历,扫描下方招聘二维码进行投递。

 

中建地产2023春季校园招聘二维码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建地产人力资源部:梁经理

手机:15778258467

简历投递邮箱:lianglizhuo@cscec.com     (请于邮件上备注姓名+学校+投递岗位)

 

中建地产广州有限公司

公众号二维码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