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北京礼信年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1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北京礼信年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由原联想后勤集团总经理、中国著名团膳品牌主要创建者王建先生领衔,注册资本1亿元,是为工商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和部队等机构提供团体膳食管理服务的大型专业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浙江、山西、山东、广东、湖北等省市拥有200家签约餐饮服务项目,员工总数5500多人,日供餐10余万份,年销售额逾10亿元。公司创立以卫生化作业法、标准化大锅菜、备料制为主要内容的“三大规范”和“以真为本”的企业文化,获得客户认可和业界赞誉,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认证,被评为“中国团餐百强企业”、“全国团膳餐饮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团餐十佳品牌”。

 

招聘简介

 

一、招聘职位:项目经理助理

(一)招聘人数15人

(二)专业:专业不限,酒店管理、烹饪类、旅游管理等专业优先,有餐饮实习经历优先

(三)工作地点:北京

(四)岗位职责:

1、寻找有管理想法及管理热情的新生代,经过公司的系统培训和岗位实践学习,逐步成为企业优秀的管理人才;

2、熟练掌握前厅服务岗的所有工作内容,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及敏锐的观察力,能处理客诉并与顾客建立有效沟通,通过多渠道、勤实践的方式,参与协助项目人员的管理工作,提高个人管理技能及丰富相关服务知识;

3、熟悉后厨岗位的加工操作规范、餐品制作流程,餐厅区域和专间的规范要求、设施设备的使用规范,多方面、全方位的提升专业能力;

4、协助项目经理工作,包括日常考勤、绩效的定制和考核,项目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对甲方及公司所要的文件、资料、活动方案进行编撰并及时反馈,了解项目财务及办公室文员的相关工作内容

5、参与餐厅各部门的运营工作,了解餐厅日常的经营情况,全程参与项目活动的前期策划及落地执行,并进行合理化安排

6、完成日常工作总结汇报,根据公司要求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以周度或月度为单位,实时且高效的将近期项目运营情况作总结汇报。

(五)晋升路径:项目经理助理-储备经理-项目经理

(六)任职资格:

1、热爱餐饮行业,有热情,积极主动;

2、有团队协作能力,认可公司文化和价值观;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

4、能吃苦耐劳,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七)薪资待遇(公司包食宿)

1、待遇 6000/月;  

2、提供住宿、工作餐,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3、工作地点:国企、央企、政府单位等;

4、出国游等各项团建活动。

八)招聘流程和联系方式:

1、招聘对象:具有本科学历及以上的毕业生;

2、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远程面试-远程签约;

3、联系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fanyz@tuanshan365.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二、招聘职位:见习前厅主管

(一)招聘人数:20人

(二)专业:专业不限,空乘、酒店管理专业优先;招聘毕业生和实习生。

(三)岗位职责:

1、配合前厅经理提高餐厅清洁、菜品质量、服务质量,最大限度的提升客户满意度;
2、全面了解客人用餐情况,与其建立良好关系,积极帮助客人解决问题和反馈意见;
3、协同前厅经理做好前厅管理工作,合理安排和协调前厅员工工作;
4、学习并熟悉餐厅的运行及管理制度,并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学习培训,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
5、积极与其它部门的沟通协调。

(四)晋升路径:见习前厅主管-前厅主管-储备经理-项目经理

(五)任职资格:

1、形象气质佳;
2、空乘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优先,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热爱餐饮行业,有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六)薪资待遇(公司包食宿)

1、免费提供住宿、工作餐,薪资:5000/月;

2、月休 4-6 天,工作时间稳定,法定节假带薪休假(如国庆节、春节等);

3、工作环境优,团队氛围好,晋升机制明确,住宿地点离上班地点较近,提供便利生活条件;

4、针对一年期实习生礼信出资设立专门面向实习学生的“礼信精进奖”1500-2000 元,专项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对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提供优秀实习生、最佳实习生等鉴定

证书,并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基础薪资增长空间大;

5、对于毕业生提供清晰明确的培训途径,可以学习成熟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技能;并且公司有非常开放的提升空间,优先选拔提升为部门主管、储备经理。

6、工作地点为国企、央企、政府单位等内部餐厅,如北京市政府、中国移动总部、 阿里巴巴等。

(七)工作地点:北京、天津(简历请注明投递地区)

(八)招聘流程和联系方式:

1、招聘对象:具有专科学历及以上的毕业生;

2、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远程面试-远程签约;

3、联系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fanyz@tuanshan365.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范老师

电话:010-64159966/84475517

18401617263(王经理)

18811191772(范老师)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