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1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2011年2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83),现已形成以智能制造为基础,芯片设计为源头,能源互联网与智能化应用两翼齐飞的产业布局。

    东软载波科技自1996年起开始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研究,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先后推出第1代至第6代通信芯片。迄今为止,电力线载波芯片累计销售超过3亿片,在网运行的东软载波方案超过1亿。

    东软载波微电子针对全球智能制造业转型客户和IOT产业客户需求打造完善的MARS芯片产品架构。依托集成电路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构建全面满足物联网需求的芯片产品组合,实现了对控制、连接、安全、感知等核心技术全覆盖。

    东软载波智能电子率先实现了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在智能化领域的应用,开展以融合通信为平台的技术研发,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实现园区、楼宇、家庭的智能化控制,并实现集风、光、配、储、充为一体的微电网系统综合能源管理。

    东软载波的发展战略是以集成电路设计为基础,开展以融合通信为平台的技术研发;布局“芯片、软件(模组)、终端、系统、信息服务”产业链,聚焦能源互联网、智能化应用这两个战略新兴领域,打造国际一流企业。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操作系统工程师、硬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电力电子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计算机、物联网、软件工程、通信、自动化、测控、电子、集成电路、电气、数学、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

招聘对象

2023本科、硕士、博士应届生

、工作地点

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16号甲

、薪酬待遇

研发岗位:本科:8K-12K  硕士:12K-15K。年终奖金按公司政策执行。

其他岗位薪酬面议

福利待遇

(一)五险一金: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

(二)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三)过节福利:中秋、春节发放过节费;

(四)其他福利:餐费补贴、通信补贴、企业住房补贴、高温补贴、生日津贴、家属慰问金、商业保险、免费体检、定期团建、员工旅游等。

、应聘方式

PC端投递通道:http://u.51job.com/ERnQJvM

邮箱投递通道:hr@eastsoft.com.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测评/笔试→面试→offer→签约

 

联系方式


电话:13176523532

负责人:张女士(招聘主管)

公司邮箱:HR@eastsoft.com.cn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