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1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以岭药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中国中药产品品牌十强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以岭药业也是国家创新型企业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中心国家五部委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络病重点研究室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示范基地

以岭药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教授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医药事业发展,造福人类健康为己任的大型现代医药企业,深交所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位居中国医药上市公司二十强、中国中药产品品牌十强,市值200亿。目前已形成创新中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制剂三大主营业务板块,同时向着移动互联和智能化为特点的智慧医疗新时代迈进。位于石家庄总部的以岭医药产业园,总占地830亩,形成了以院士工作站为主体的科技创新平台和接轨国际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发展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创立了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独特的创新运营体制,先后承担了国家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部“十一五”支撑、国家科技部“十一五”和“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等国家级项目30余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内外发明专利200余项。共研发出专利中药10个,产品覆盖心脑血管、肿瘤、呼吸、内分泌等多个治疗领域,主要产品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连花清瘟胶囊等均为知名品牌中药,其中连花清瘟胶囊美国二期临床研究已于20169月在弗吉尼亚州正式启动,这是我国第一个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的治疗流行性感冒的中药,也是全球第一个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的大复方中药。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

人数

所需专业

学历

实习津贴

工作地点

绩效专员

1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石家庄

二、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生活补贴。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的业务培养,全面的晋升通道。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8803210870

简历投递邮箱:wangboqing@yiling.cn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