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信建投证券招聘

时间:2023-03-1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设有300余家证券分支机构,并设有5家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中信建投证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在企业融资、收购兼并、证券经纪、证券金融、固定收益、资产管理、股票及衍生品交易等领域形成了自身特色和核心业务优势,并搭建了研究咨询、信息技术、运营管理、风险管理、合规管理等专业高效的业务支持体系。


招聘简介


一、岗位需求

本次实习生招聘面向2024年春、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及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应届毕业的海外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欢迎各专业同学浏览职位详情,寻找适合你的机会。

无论你是什么背景、未来走向哪里,我们都希望你:

1. 专业基础扎实,能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2. 具备出色的沟通协调、倾听表达、学习研究和团队协作能力。

3. 具备较好的敬业精神和抗压能力。

二、福利待遇

覆盖承销保荐、投资研究、市场营销、金融科技等券商全业务线职业机会,每位实习生都有辅导人悉心指导。

三、地点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南京、厦门、西安、郑州、武汉、济南、香港。

四、收获

最直接、最真实的行业探索体验,

最快速、最强大的专业能力提升,

最丰富、最齐全的职业路径选择,

最平等、最温暖的团队成长范围

五、网申通道

1、请登录公司官网申请:

https://www.csc108.com/

进入“诚聘英才”-“实习生招聘”-“职位申请”(可点文末“阅读原文”)

2、扫描以下二维码直达:

 

网申截止2023年8月31日24点。每人限投2个岗位。

名额有限,欢迎尽快投递。

3、简历筛选与简历投递同步。

4、甄选考察与实习2023年3月下旬起,陆续开启。

六、注意事项

1、我们将以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和面试,请确保您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并保持畅通状态,且手机号码应为中国大陆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2、面试、笔试等甄选环节将酌情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具体请以实际收到的通知为准。

3、您在简历投递中填写的实习工作地点即为您期望的毕业后工作地点,请谨慎选择。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s://www.csc108.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