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信息通信部队某部招聘

时间:2023-03-1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信息通信部队某部主要位于东部地区五省一市(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上海),专业技术密集,配套设施齐全,发展空间广阔,是个人成就事业、报效国家、实现理想的丰厚沃土。

 

招聘简介

 

、招录对象

选拔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一流建设高校,或者“双一流”建设学科中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部分军队建设急需紧缺的专业,也可以适量从其他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中选拔。

招录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

、招录岗位

此次招录岗位主要分布在上海、南京、杭州、宁波、合肥、南昌、福州、厦门、三明等大中城市,可选地域较多,且多数位于市区城区,周边环境优越。具体岗位情况详见附件。

、招录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志愿献身国防、热爱军事职业等担任军官的基本条件,符合政治考核的标准要求。

(二)学历条件

具有履行职责必需的专业能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

(三)年龄条件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分别不超过24岁、29岁、34岁(截至毕业当年6月30日)。其中,工作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经服过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1岁。

(四)身心条件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身体条件: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男性身高162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身高160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五)优先条件

同等条件下,中国共产党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者体育运动队骨干,以及曾经服过现役的优先。

、招录程序

(一)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于2023年3月24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dbzz2023@163.com)进行预报名。个人简历格式不限,但应包括政治面貌、家庭情况、学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联系方式等内容,以“姓名-毕业院校-学历”命名文件名。

在网上报名规定时间内,按照报名流程及要求,通过军队人才网(网址:http://81rc.81.cn或http://81rc.mil.cn)报名,如实填报个人信息,选择单位和招录岗位。

(二)综合考察

信息通信部队某部将对报名对象院校专业、学历学位等进行资格审查,并成立考察组赴现地全面了解拟选拔招录对象的现实表现、学业成绩、遵纪守法等情况。确定预选对象后,组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专业考评。

(三)审批入伍

考察评估合格后,发放书面招录通知书,统一办理入伍手续,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

、福利待遇

(一)职级和薪金待遇

经考核审查,正式批准接收的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按照军队现行有关规定确定职务和军衔工资档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按目前工资标准计算,每月在11000元左右;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目前工资标准计算,每月在10000元左右,全日制本科生按目前工资标准计算,每月在9000元左右,全年享受13个月全额工资。

(二)医疗和住房

医疗方面,按照现行规定,军人及其家人实行“3免4优”,3免:军人、军人配偶和军人未成年子女实行免费制度;4优:军人父母及配偶父母实行优惠医疗保障模式,即军人父母及配偶父母急诊门诊医保报销后,再减免20%;如果住院,医保报销后,再减免50%。

住房方面,现役军人在驻地结婚后,可依据本人职级和本单位实际住房条件申请相应面积的公寓房或领取租房补助。

(三)父母赡养费和配偶荣誉金

为了褒扬军人家庭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特殊贡献,彰显军人职业荣誉尊崇,鼓励军属更好地支持军人工作,对符合相关条件军人家庭,每月发放600元父母赡养费和500元配偶荣誉金。

(四)其他福利待遇

根据不同的情况,军人还可以享受以下福利待遇:两地分居补助、随军家属未就业补助、搬家补助、未休假补助、保教费、物业费、探亲路费等。

(五)职业发展

现役军官有完善的晋升机制,部队为每一位安心工作、全心全意为国防事业奋斗的军官提供合适的岗位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军衔可以从尉官晋升到校官,特别优秀的有机会成为将军。在服役一定年限后,如若选择退出现役,将会得到妥善的安置,没有后顾之忧。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0889265,18960575171

025-80889263,17512550202

邮箱地址dbzz2023@163.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