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1999109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下设9个地市分公司、1个直属中心,82个县(市)分公司和营销中心。现已建成覆盖范围广、业务品种多、通信质量高的综合通信网络,具备行业领先的经营管理制度。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支持员工成长,支持员工技能重塑、实现转型成长,构建员工职业生涯引航机制。持续开展“暖心工程”“幸福 1+1”等活动,促进员工工作生活平衡。持续优化创新机制,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包容试错的企业氛围,注重激发员工个体和团队的潜能与活力。为毕业生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以及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

2022届、2023届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CET-4成绩425分及以上,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二、招聘职位

开放岗位

工作地点

备注

计算机、大数据、通信专业相关岗位

福州、厦门、宁德、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省本部

多岗位、多样化的工作体验,多通道、多前景的职业发展。

职位详情请登录cmccfj.zhaopin.com查看。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4月上旬

2.全国统一在线笔试:4月中旬

3.面试、体检、第一时间发放OFFER

四、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录福建移动2023校园招聘门户网站(cmccfj.zhaopin.com)注册并填写简历。

方式二:关注“福建移动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移动—校园招聘”提交报名信息。

更多详情及后续资讯请密切关注我们的招聘网址(cmccfj.zhaopin.com)或微信。

五、温馨提醒

1.每人只可申请一个岗位

2.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申请表内容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您须对您提供的资料负全部的责任,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您申请资格的权利。

3.笔试、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发送,请务必保证所提供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准确无误,并保持畅通。


联系方式


邮箱:fujianyidong@besonchina.com
手机:18166038851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