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2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增速超快:截止2021年报,近五年营收年复合增长超63%

规模超大:员工人数超万人

投入超多:截止今年研发投入超80亿元

竞争力超强:连续两年蝉联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榜首

一、集团介绍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股票代码688561)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在人员规模、收入规模和产品覆盖度上均位居行业第一。

2019年5月,中国电子以37.31亿元战略入股奇安信,奇安信正式成为网络安全国家队。2019年12月,奇安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2020年7月22日,奇安信在科创板挂牌上市。2021年,奇安信在“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榜单中排名第一,并被评为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2022年3月13日,奇安信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兑现了北京冬奥网络安全“零事故”的承诺,为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提供示范样本和有益经验。

 

招聘简介

 

、校园招聘对象

内地高校毕业生2023应届毕业生

港澳台及海外地区毕业生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毕业的学生

、招聘岗位

安全类:安全研究员渗透测试工程师-安全攻防、样本分析工程师

研发类:服务端开发工程师-java、测试工程师、算法工程师

更多岗位详情请参照招聘官网:https://campus.qianxin.com

、工作地点

北京、南京、成都、济南等。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笔试(部分职位)→面试→Offer发放

PS:每个人可以投递两个志愿,优先第一志愿进行简历筛选

、投递指南

1. 校招官网直投:https://campus.qianxin.com

2. 微信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奇安信集团招聘】公众号-【应届生招聘】

3. 内推:获取奇安信集团内部的学长学姐们或院校内校园大使【内推码】进行投递,简历可优先筛选。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餐补;年度体检;专业1V1导师;带薪病假;福利年假;健身房;按摩室;母婴房;淋浴室;洗衣房;理发室等

、加入奇安信、成长快人一步

我们关注每一位校招生的成长,从入职培训、培养体系,到丰富的实战机会助你完成职业生涯各个阶段的成长与蜕变。

1. 助你快速转身的扬帆训练营:

扬帆集训营是公司为校招生打造的专属培养计划。校招生入职后,公司将提供7-14天集中封闭式专属新员工培训项目。通过定制化培养计划,趣味性,多样化的课程体系设计,帮助校招生快速实现角色转变。

2. 陪你一起成长的Mentor计划:

我们为校招生配备经验丰富的大咖导师及导师团,为校招生制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定期指导反馈,导师将提供全程陪伴,帮助校招生融入环境,助力快速完成角色转变。

3. 为你用心规划的长期发展计划:

我们打造校招生两年发展计划,为校招生提供管理发展及专业发展双通道发展路径,帮助校招生快速成为团队核心骨干。

4. 带你聆听行业前沿的资讯分享:

BCS网络安全行业顶尖技术论坛,技术大咖讲座,炫酷技术展示,网络安全前沿技术触手可得。

 

联系方式

 

QQ交流群:470528133  请群请备注【院校+姓名+意向岗位】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