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北京吉诺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2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吉诺卫生物是一家专注创新型疫苗研发与产业化的集团公司,北京丰台中关村总部基地设立研发中心,廊坊临空经济区建立生产基地。创始团队由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内外抗感染领域多位资深专家组成。公司目前已建立起包括反向遗传疫苗株快速重配技术、重组纳米颗粒技术、创新疫苗佐剂、非注射快速免疫技术、RNA疫苗技术在内的五大创新疫苗技术平台,并拥有自主研发的从疫苗研发到产业化的多项关键技术,对疫苗产品研发的核心要素,即疫苗株筛选、抗原递送平台、佐剂系统、抗原表达系统、免疫制剂实现全链条覆盖,可从多个维度进行创新探索,为发展新疫苗产品与完成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公司现已布局包括流感、带状疱疹、新冠、呼吸道合胞病毒、25价肺炎等多条创新技术路线疫苗产品管线。

  吉诺卫生物致力于研发呼吸道传染病创新型疫苗技术与之相关创新疫苗,以应对严峻的公共卫生挑战和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

 

招聘简介

 

职位方向

招聘

人数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疫苗研发

研究员

2

1.具有丰富的分子生物学经验,会使用常规的分子生物软件,开展常用的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负责重组蛋白抗原的结构设计、基因克隆,构建克隆表达载体。

2.具有一定细胞培养工作经验,做过293细胞中瞬时表达和 CHO细胞稳定表达重组蛋白及纯化工作经验优先。

3.能够熟练阅读和查阅各种专利及文献,对于研究中出现的问题可以主动设计实验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4. 参与产品全部临床前研究过程,参与/协助IND文件准备,数据审核,和审阅,为下游产品开发,临床研究,和产业化提供技术支持。

1.应届博士生,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学习积极性强,对疫苗研发的技术工作感兴趣;

3.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4.欢迎毕业前提前到司实习,实习表现优异者提供北京落户指标。

 

 

 

 

 

 

 

北京丰台区中关村总部基地

疫苗研发

实验员

5

1. 根据标准操作规程(SOP),进行蛋白纯化工作,包括过滤、超滤、离子交换、亲和。

2. 根据标准操作规程(SOP)进行蛋白质电泳、BCA蛋白定量、WB检测、内毒素检测、无菌检测等工作,出具检测报告,汇总检测数据。

3.开展动物实验方案的设计及实施,包括疫苗免疫、动物采血、器官或体液样本的制备等。

 4.进行实验记录,项目分析、总结及计划。

 

1.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相关专业,毕业前能实习者优先考虑;

2.实验动手能力强,执行力强,诚信踏实;

3.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北京丰台区中关村总部基地

疫苗生产技术员

25

1.按照GMP规范及工艺要求完成生产配液、病毒培养、纯化、制剂等相关工作,负责生产关键过程相关生产环境、设备的使用及日常维护。

2.参与生产关键过程相关质量体系文件的起草和修订,参与与相关的验证工作及工艺改进。

3.负责生产关键过程中的数据监控以及异常情况的处理,并能在岗期间相关生产记录的填写和复核工作。

4.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1.大专/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

2.了解GMP相关知识

3.具备高度责任感、执行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完成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4.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廊坊临空经济区

疫苗质量技术员

20

1. 参与质量体系文件的起草和修订

2. 或参与验证方案撰写,开展相关的验证工作

3. 或参与疫苗质量检测工作;

4.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1.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动物医学、药品检测等相关专业

2.了解GMP相关知识

3.具备高度责任感、执行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完成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4.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廊坊临空经济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经理     

联系电话:13810222523

邮箱地址shenlu@genevax.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8号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