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小米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2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2018年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1810.HK),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

  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小米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努力践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小米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稳居全球前三。同时,小米已经建立起全球领先的消费级AIoT物联网平台,截至2022年9月30日,A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和平板)数达到5.58亿。集团业务已进入全球逾100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8月,小米集团连续四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Fortune Global 500) ,位列第266名,是四年来排名上升最快的中国科技公司。

 

招聘简介

 

一、岗位介绍

新零售校招生是我们为应届毕业生打造的专属岗位。从店铺现场开始学习经营,通过优秀的导师帮带、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多样化的晋升路径,快速成长为零售行业精英。

初期学习掌握店铺各项基本业务(包括顾客接待、商品陈列、盘点整理、售后咨询、达成销售目标等),中后期学习经营管理(包括零售业经营管理、领导力提升与团队管理、战略目标管理、塑造未来国际化经营人才等)。

二、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

20231月1日-202312月31日的国内毕业生

20227月1日-202312月31日的海外留学生

专业不限

三、工作地点

全国13大省份,30+城市

四、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初筛——简历复筛——面试——offer

点击新零售校招生网申链接

https://xiaomi.jobs.f.mioffice.cn/newretailing/m/?spread=ZAG2DC4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投递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雷

联系方式:18811396963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