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保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保定银行成立于2008年7月,现辖分支机构72家,员工1490余人。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获得“中小微企业伙伴银行”和“百姓银行”美誉。保定银行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被省政府授予“金融创新奖”和“金融工作特别贡献奖”,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为深入推进“人才兴行”战略实施,积极构建人才高地,增强发展动力,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

1. 境内外高等院校2022、202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院校毕业生须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4.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保定银行员工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5.在校期间及最高学历毕业后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且无社保缴纳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信息科技岗

1、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双一流院校、国外QS排名前50院校优先 )。

2、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3、岗位职责: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系统运维、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电子设备维护等相关工作。

4、工作地点:河北雄安新区、保定、石家庄、廊坊、秦皇岛市区。

(二)风险管理岗

1、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双一流院校、国外QS排名前50院校优先)。

2、专业要求:法学类相关专业。

3、岗位职责:主要从事合规风险管理、法律事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4、工作地点:保定市区。

(三)支行业务岗、柜员岗

1、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法律、中文、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岗位职责:主要从事客户服务、柜面服务及业务营销工作。

4、工作地点:河北雄安新区、保定所辖县域、石家庄所辖县域及市区、廊坊所辖县域及市区、秦皇岛所辖县域及市区。

5、其他要求:同等条件下,户籍或居住地在所报考地区者将优先录用。

三、薪酬待遇

我们将为每一位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保定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各类补贴,员工关爱,节日福利,生日祝福等。

四、招聘流程

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办理入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公告时间:2023年3月24-4月7日。招聘公告在保定银行官网、官微公开发布,并在第三方机构网站(51job.com、yingjiesheng.com)进行发布。

(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724时(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1.应聘人员须于报名期间登录https://campus.51job.com/bdyh2023/进行报名,按照报名要求进行注册、选择应聘岗位、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

网申地址:https://campus.51job.com/bdyh2023/

网申二维码:

 

2.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请慎重选择。

3.应聘人员所填报、提交的所有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请勿报名。

4. 我行结合简历收集情况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未按要求上传材料、提交信息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以及不符合回避要求的均视为不合格。

(三)笔试

笔试拟定于4月中旬举行。考试形式为网络在线考试,具体安排等事宜将于考前以手机短信和邮件形式通知进入笔试人选。

笔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言语理解、资料分析、逻辑推理等能力和岗位相关专业知识。

(四)面试

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及具体安排等事宜将于考前以手机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进入面试人选。

(五)体检

体检安排以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进入体检环节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六)办理入职等相关手续

报考人员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薪酬福利和社会保险待遇等按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及时查收短信、邮件并保持电话畅通。如应聘人员接收通知后未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方式等要求参加招聘各个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录资格。

)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及邮件方式通知获得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办理入职等资格的应聘人员,未获得以上资格的应聘人员不再通知。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并由个人承担一切责任:

1.提供的应聘资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

2.笔试、面试过程中存在作弊行为的。

3.经核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不符合回避要求的。已经录用的将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4.拟录用人员报到时无法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

5.在招聘过程中存在其他影响招聘工作行为的。

(四)本次招聘全权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不接收邮箱投递及纸质简历;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辅导资料,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

(五)必要时我行将适当调整有关招聘流程工作安排,请应聘人员理解配合。

(六)咨询邮箱:bdbankzp@163.com

(七)保定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邮箱:bdbankzp@163.com

联系电话: 0312-3101076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