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云南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2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云南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化工设计院整体改制设立的工程有限公司。其前身云南省化工设计院成立于1974年,并于2004年完成整体改制,至今已走过四十五年的发展历程。是知识密集、人才集中、为国家和社会提供智力服务和技术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行业甲级骨干咨询设计单位。

  公司持有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云南省工程咨询协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总包、工程项目管理、A1、A2、A3类压力容器、GB、GC、GCD类压力管道、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甲(乙)级资质证书、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QHSE)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主要承揽国内外化工石化医药、建筑、轻纺、市政公用、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建设项目的咨询、设计、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公司创建国内知名、创新引领、具有特色的科技型工程公司愿景坚持一个核心竞争力,做实两个业务板块,开拓三个市场领域,实施五大重要举措的1235发展战略,坚持咨询设计为主,拓展工程总包和项目管理业务,保持高新技术企业完成了化工化肥、轻工食品、生工医药及民用建筑、市政公用、环保节能等大中型建设项目的咨询、设计、总承包、项目管理业务2000多项,尤其以硫酸磷肥和生工医药技术及工程业绩见长。曾先后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等国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设计,获得国家及部省级科技进步与优秀工程咨询设计奖100余项,专利专有技术35项。并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科委、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讲理想、比贡献”先进集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昆明市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中国银行AA级信用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AAA级信用企业荣誉,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化工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招聘简介


一、招聘需求

公司以战略为导向,为满足现行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逐步建立公司人才培养梯队模型,倡导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现面向省内外高校招聘认同公司文化及具备培养潜力的校园新生和具有从业经验的优秀工程师招聘条件和具体要求如下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从事专业

学历要求

1

化工医药事业部

3

化工工艺

研究生

1

概算

本科、研究生

2

建筑工程事业部

3

结构

本科、研究生

1

建筑

本科、研究生

3

市政公用事业部

1

热工

本科、研究生

2

电气

本科、研究生

1

自控

本科、研究生

4

资产财务部

1

财务管理

本科、研究生

5

综合办公室

1

中文

研究生

6

工程管理事业部

3

结构

本科、研究生

二、任职要求

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熟练使用CAD。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邮箱:361078140@qq.com   

联系电话:0871- 63166342

联系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122号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