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台州分公司招聘

时间:2024-03-0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台州分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下辖温岭、路桥、玉环、临海、黄岩、椒江、仙居、天台、三门9个县 (市) 分公司,统-经营台州地区的中国移动通信网络。截至2022年底,公司全年实现运营收入61亿元客户总数超594万户,是台州地区规模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公司是台州市首批文明行业,下属单位浙江文明单位覆盖率达到100%。拥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文明单位、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 (连续14年) 、全国用户满竟企业 (次) 、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浙江省绿色企业台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21年“迈向工业4.0标杆城市建设先进集体,数字化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市级机关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连续2年) 等荣誉称号。公司有一套完善的梯次人才培养机制包括中层干部人才培养、专家人才培养、优秀年轻骨干培养、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以及新进人才培养等,梯次结构培养模式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招聘简介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台州分公司,招聘35人。

、招聘条件

1)2024届应届毕业生和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报到时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应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不低于425分),或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60分),或托业听读公开考试(TOEIC)(成绩不低于630分),或新托福考试(TOEFL-iBT)(成绩不低于75分),或雅思考试(IELTS)(成绩不低于5.5分)。

2.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招聘岗位及说明

1)通信网络工程师。负责通信网络相关设施及系统(包括2G/4G/5G核心网、传输网、无线网、IP网络、数据中心电力及空调基础设施等)的规划、建设、维护、优化、监控、安全及所属市县网络各专业的维护管理;负责制定相关专业工程建设项目的工程实施计划,落实工程项目的立项和审批发起工作,保障公司各类工程建设的顺利开展;满足公司CHBN(移动市场、家庭市场、政企市场、新兴市场)发展需求,确保网络安全、稳定、高质量运行

2)云计算工程师。结合外部云行业市场现状,对云平台IaaS、PaaS、SaaS产品体系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完善各层产品和服务能力;负责企业AI、大数据、边缘云、云网融合产品等云产品的技术方案设计、架构设计和功能研发;负责优化云产品业务逻辑和业务流程,优化用户三个一站式体验;负责紧跟云技术发展趋势,负责新技术预研并逐步引入产品,输出相关知识沉淀。

3)大数据运营工程师。负责台州本地智慧运维支撑工作,落实智慧运维项目的开发与推广;负责研究网络信息技术领域技术优化方案和疑难问题解决;负责大数据模型建设,做好地市个性化标签的开发和推广;负责大数据项目协同及大数据应用系统的推广和技术支撑。

4)数字化产品运营。负责属地数字化产品运营支撑,互联网场景营销支撑,HDICT解决方案支撑;负责做好项目售前、售中、售后环节对接和协调工作;负责属地数字化产品市场需求挖掘、平台对接支撑、项目化推广;负责属地数字化产品市场调研、基础信息排摸、客情维系、价值运营等。

5)集客解决方案经理。负责行业细分和行业信息化推进工作,形成信息化产品规划与全面解决方案;组织行业信息化营销推广工作;负责所管理行业政企客户的需求分析、方案设计直至持续优化等信息化全流程管理协调工作;负责信息化项目进度把控、质量管理、项目验收等项目进程管理工作。

6)客户经理。落实行业营销计划,开展行业集团客户营销活动;收集行业发展信息和客户行业信息化需求,分析研究行业特征,提出行业解决方案的优化建议;掌握标准化产品的产品性能和技术特点,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产品的咨询服务;针对不同行业集团客户协助设计符合行业特点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并组织实施;开展行业集团客户业务咨询、业务办理、投诉处理等工作,协调相关资源满足客户需求;开展政企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跟进工作;开展行业集团客户关系维系,及时发现客户异动,做好异动分析和挽留工作。

7)营业厅经理。开展营业厅日常运营和安全风险管理工作,监督指导营业员执行业务服务规范和操作流程;组织开展区域和营业厅营销活动,审核营业收入报表及营业资料信息;开展营业厅员工日常管理、绩效考核和业务培训;开展营业厅对外事务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和疑难投诉工作;开展营业厅班组文化建设落地工作。

8)社会渠道经理。负责所属区域的社会渠道发展与建设;负责社会渠道网点的营销拓展、业务培训、服务支撑等工作,落实业务服务规范,做好社会渠道发展支撑;参与社会渠道的考评工作,开展社会渠道代办酬金核发工作;负责制定社会渠道重点营销任务计划,做好社会渠道业务跟踪、总结分析等工作。

9)管理培训生(网络技术方向)。目标为网络技术方向的储备人才,在玉环分公司工作5年,期间享受专项津贴和专项培养。入职后安排多岗位轮训,后续根据专业方向和公司岗位实际需求安排锻炼岗位。定向工作期满后,根据专业技能、管理水平及本人意愿双向选择到市县区公司的相关技术类岗位工作。定向工作期间退出管培生序列的,根据其本人意愿结合专业能力安排到不低于同类校招生的相关岗位工作。

10)管理培训生(市场政企方向)。目标为市场政企方向的储备人才,在指定玉环分公司工作5年,期间享受专项津贴和专项培养。入职后安排多岗位轮训,后续根据专业方向和公司岗位实际需求安排锻炼岗位。定向工作期满后,根据专业技能、管理水平及本人意愿双向选择到市县区公司的相关市场政企类岗位工作。定向工作期间退出管培生序列的,根据其本人意愿结合专业能力安排到不低于同类校招生的相关岗位工作。

、工作地点

台州市公司本部和椒江、黄岩、路桥、临海、温岭、仙居、天台、三门、玉环9个县(市)分公司。

、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1)报名。本次招聘分为官网报名和移动端报名两种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zj.10086.cn/job/)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2.移动端报名。关注“浙江移动人才招聘”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加入我们”入口进行报名。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一个志愿,在报名7天内可修改志愿。请根据招聘需求及个人情况选择志愿。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4月上旬

2初选。公司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后续流程名单。

3AI面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AI面试

4)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在线笔试。

5复面和体检。公司将统一组织人员复面和体检。

6)录用。公司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相关说明

1)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2)台州移动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wumengting13@zj.chinamobile.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