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招聘

时间:2024-03-0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是依托河北外国语学院成立的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特色化的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南大街汇丰西路29号,占地218亩,交通及生活便利,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完善。所有教室全部为智慧教室,拥有多语种实训化教室、舞蹈层级式培养教室、美术教室、钢琴教室,理化生实验室,微机教室,10万册图书阅览室等。

    学校秉持“教师是学校最重要的人才资源,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动力,是教学质量保证和提升的关键所在”的教师观。为储备师资,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科教师。

 

招聘简介

 

、招聘岗位

高中课程老师

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历史、政治、物理生物化学、法语、西班牙语、俄语、德语、日语

、招聘条件

应往届硕士研究生:本硕期间所学专业为应聘学科。具备所应聘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

普通学科教师:7K-11K/月

班主任:9K-12K/月

备课组长:10K-13K/月

年级主任、学科带头人:11K-15K/月

福利政策

1.六险一金免费住宿、用餐半价、节假日带薪休假、岗位晋升、职称评定、节日福利、学历进修等

2.住房补助: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符合石家庄市或桥西区人才引进政策的教师,申请人才绿卡享受相应政策待遇

3.子女教育:优先享受教职工子女在河北外国语学院附中、大学的优质教育和优惠政策。

招聘流程

报名: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姓名+学历+毕业院校+应聘学科”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初审:应聘者投递简历后,由学校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

试讲和面试:学校人事处邀约初审通过者到校试讲,试讲通过后进行面试,洽谈薪资待遇。

政审和入职:学校人事处对应聘成功的面试者进行政审和办理入职续,入职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录满截止。

2.简历投递邮hewaigjc@163.com

3.联系人:老师,0311—66855665;18033892693(同微信)

4.学校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南大街汇丰西路29号。

5.学校网站:www.hbwyfz.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311—66855665   18033892693(同微信)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